熱 銷 推 案
Hot Case
個案簡介

【進陶花園】獲得廣大住戶的好評,錯過機會的貴賓,在2024金龍開春【遇見東籬】精彩接棒,提前占位看美景的席位,精湛登場

【遇見東籬】以慢步調、享生活為訴求,在建築師的設計理念,以簡約外觀搭配不同框架層次設計,綷鍊的外觀設計、簡約素淨的美學語彙,讓建築在歲月中恆美永綻。

『交通便利』
【遇見東籬】距至國道6草東交流道約3分鐘車程,並快速串連國道3、台74、台63接軌台中生活圈。

『生活便捷』

除草屯市中心商圈,基本生活所需,連結台中霧峰商圈、大里商圈,甚至台中西南屯商區,均可快速到達,美食小吃、夜市生活,日常所需一應俱足。
『居住品質』
依悠久建築的建築理念,【遇見東籬】除秉持一貫的營建品質,在規劃設計以獨立產權、前院停車、4大房規劃為基本訴求,室內空間尺寸的拿捏、開窗位置大小、衛浴空間都是經過細心研擬所勾靭,達到怡居也宜居。
『美境遼繞』

鳥嘴潭生態休憩區、東鑼名勝、北勢蓮花池、未來將有全台唯一東西向國道休息四,連結鳥嘴潭、以及廣大潭邊自行車休閒道,都在【遇見東籬】,上到屋頂,即可享受置高點的美山水風光景、休閒的自行車道即在旁邊,出門即可享受全台最受歡迎的自行車環潭車道,可遇難求的居所環境,錯過不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