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於 住 久
About lifejoy
品牌.初衷
- Brand -
住久建設 悠久傳家

交付住戶一棟可以悠久傳承的家,是住久一路上始終銘記在心的一份責任。而所謂建築美學,至美至大,最終也是一種細水長流的責任--由內而外,善始善終,有向下扎根的執著,謙默而上的身段。住戶看得見的地方,必然鄭重其事;住戶看不見的地方,同樣一絲不苟,我們專注每一個構築的細節、永不放棄建築的可能性,讓每一個量身打造的家,安心住久,悠久傳世。

 

建築之學 謙和之作
住久堅持,每次的作品,都是對住戶永久的承諾,我們謙敬每一塊相遇的土地、重視每一次相知的默契,不同個案,分別用心,因為緣分,所以永遠對住戶私心。不走捷徑,踏實未來的堅持,是因為珍惜我們與住戶締下的久別相逢。

 

住久建設團隊裡,有位敬守初心的建築職人,建築科班出身,默默深耕,是堅持「建築是一輩子的良心事業」,從設計、施工、景觀、建材選擇皆親力親為,不放過每個細節的蔡總經理。回望整個建築業經歷,至今已是四十餘年,而1991年成立的住久建設,也已近三十年了,這一路走來,過程從未自滿、前進總是謙和,如是不斷向前的信念,是住久建設扎根中部地區,始終堅定的獨有步伐。

 

企業.精神
- Spirit -
謙默之美 建築之力

建築所蘊含的力量,其中有一種深藏之靜、謙默之美,是不忘以人為本的初心設計。我們深信,只有對品質不懈堅持、對美感細膩講究,才能回歸,也才能抵達。建築外部每個向位、每道投影,每根鋼筋,每面結構,從肌理到靈魂,從靈魂到肌理,時間淬練過後,工法內斂其中,呈現我們對每一位住久的住戶,最悠久的承諾。

 

建築.理念
- Philosophy -
涵煦而生 聚心之境

「自然滋潤大地,景觀悠遊穿梭其中,賦予建築生命力」──是以住久與人、與建築、與環境所深造的願景,是一個個回歸沉澱、與心沉潛,能與暖陽相望、與朝露對話的和諧日常,風光月霽,涵煦而生。無微不至值得每次的等待,精雕細琢值得每次的迎來,遂景觀恆生、建築恆久,聚心之境,住久悠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