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關於悠久

大樹紮根精神

秉持「大樹紮根」的精神,讓理想建築的藍圖逐步開枝散葉,住久建設、悠久建築憑藉對建築的熱情,深耕中台灣土地三十餘年,堅持要讓所蓋的房子像大樹一樣,往下紮根,不僅安全穩固,更進而注入人文底蘊,創造實用與美學裡外兼具,精雕細琢一座座別出心裁的建築經典,讓品質自己說話。

Building
建築外觀

當代光景豪墅

尊重環境,依循大地紋理,讓別墅以低彩度的高雅純粹,悄悄與四週環境相容,不張揚,卻自立不凡。設計上,效法安藤忠雄,將建築化繁為簡,任光影在大器的框構量體上跳躍錯落,每一個進退方寸之間,每一個細微轉折之處,都成了各自的立面表情,每一眼,都是不同的美,每一佇足,都是新的風景。

Environmental
環境空拍

最美隱富特區

城市的喧囂塵擾,進不了你的眼耳,取而代之的,是一陣陣風吹漾起,浪漫的樹梢低語,你能夠在家中,看著日光灑落,從枝葉扶疏、綠意蓊鬱中,透進窗來。外頭,就像一幅四季隨筆的畫作景緻,在廣闊的高綠覆之上,整齊羅列著街道、住宅、校園、公園…,吸引著大戶人家紛紛遷來,沉潛心靈,低調品味生活。

Maps
地段環境

快意慢活隨心

單元二納入八期南屯的休閒綠意,汲取七期新市政的高貴顯要,宛如新生的綠鑽美境,有著天生優雅的氛圍。繁華首站,永春東、向上、五權西、公益各要道商圈環扣;南來北往,台中高鐵、74號快速道、中山高樞紐共構。便捷的機能,從容的步調,讓快與慢之間有了平衡,而您,總是一派泰然自若。


分享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