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 新 訊 息
Events
2018
10.19
建案資訊

悠久禮遇 盛大開工 名作將成

草屯|悠久禮遇
盛大開工 名作將成

悠久建設草屯首發個案「悠久禮遇」全面動工了,這座備受期待的別墅作品,從推出開始即創下不凡的銷售佳績,由名建築師陳錦俊操刀設計、悠久營造團隊精工施作、座落草屯城心正18米僑光街、產權獨立,一戶一建照,加上店墅合一的雙贏規劃,種種優異的條件,都是「悠久禮遇」搶手背後的推手。

以深厚的台中豪墅經驗為底氣,「悠久禮遇」揮灑出在地珍罕的大氣與從容,30米大棟距,釋放了視野,也開闊了胸臆間的格局;大前院停車、4.5坪大後院,為生活保留恣意舒展的空間;一樓3.6米挑高,俯仰皆自在,更是氣吞百川的大尺度金店面;全棟4套房,給每位家人同等舒適的居家感受。

良品建材,是理想生活情境的要角,「悠久禮遇」嚴選知名品牌Derek衛浴、整體櫻花廚具,以精品配備,為居家再添質感;預留太陽能管路,兼顧綠能及環保;馬可貝里磁磚、森薩超耐磨木地板、同步頂級豪宅的起居水準;防盜防撬內外玄關門,給親愛的家人一座安心無虞的堡壘。

接待會館:草屯博愛路395號(中正路口)
貴賓專線:049-2338.988

開工典禮活動照片